原計畫:參與112年地方特考(新北考區)

在前一篇「遠景」文內提過  透過地特加入新北市政府團隊  協助侯友宜市政業務

但經查後發現 新北市政府並無開缺 本次缺額主要開在區公所及市立機構

故幾經思量後 決定臨時更換考區(目前暫定為桃園)

桃園市 現住人口約220~230萬人

桃園縣中壢市  是我小時候曾短暫待過的地方 是我母親的娘家  也是我跟阿姨、外公婆、表弟妹曾有過深刻情誼的地方

幼時華勛社區的純樸外省民情  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1998)當年 因為父親南下經商的關係 就帶著年幼的我與母親一起回屏東生活

只有放長假時 媽媽會帶我搭火車回中壢與外公婆及阿姨們短期相聚

當今 表弟妹也長大了 有了各自的理想跟道路 同時也變得無情冷漠了

表妹高科大文創系畢業

大表弟考上了長庚醫學院

小表弟警專畢業 當了警察

他們也都是突破層層困難與挑戰

過關斬將 樹立典範

這是做人的根本 

我–奕軍 不敢違逆!

那個時候開始 就立志日後有機會一定要回桃園

因為我對桃園市始終感情濃厚

明知公職上榜機會不大 但我還是會考第三次

等我有能力之後 我會用更大的奉獻

來回饋幼時疼惜我的桃園市民頭家

 

目前桃園市政府有在部分類科開釋缺額

因此 向台鐵花蓮機廠遞出辭呈後

暫定於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進行離職後、報考另一公職前的短期進修(簡稱職後進修)

進修年限則視經濟狀況、家庭狀況、學習進度及考試結果而定

期盼錄取後 能充分協助張善政市長及廣大桃園市民

發揮所長與在台鐵任職時期累積的豐富經驗 替桃園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