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8點多吧
在屏東自由路寶雅(縣府斜對面)
有個甜蜜的邂逅

當我在選購文具時
那時候 我把很久沒穿的14cm高過膝白靴拿出來穿
然後搭配港式四釦洋裝

因為本來我就長的高瘦些
又比較中性點
這樣穿 顯得更引人注目了
有一個約6歲的妹妹
她就跑來說 覺得我很高 很羨慕
然後 我超尷尬
也不知道該跟她講啥好

就隨便打個招呼 抱她一下就走了💓
然後 她意猶未盡的一直在賣場的走道跟著我
好像我有什麼地方吸引她耶
跟她也不認識啊
從她看我的眼神判斷
覺得好像親人或熟悉的人
是因為最近看小說+創作小說的關係
變得很有文學特質嗎😌

arrow
arrow

    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