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詞 不甚完美 請多指教!!

每一個明天(中文版)

    作曲 : 柳重言,

     改詞 :

     原唱 : 陳奕迅

    主唱 :

   

     眺望這未來 浩瀚無際

    妳的路 我的途 總是充滿著驚奇

    不管那風雨 多麼凌厲

    創造生命的奇蹟

 

    人生的路途 別迷失自己

    就像那一場雨 洗淨無邊的天際

    再多的責難 變成句句聖經

    因為妳始終惦記在心 不放棄

 

    那天的夜裡 多麼孤寂

    那聲雷 那場雨 點點滴滴在心底

    妳提起行囊 繼續前行 不畏風吹和雨淋

  

    沒做過苦力 也從不用心

    又如何批評妳 總是不和我一起

    那時候 我們天真無慮

    期待緣分安排 再次相遇

 

    祝福 我的朋友 願她前途無慮 幸福平安快樂

    希望 我的朋友 不要再抱持任何的牽掛 飛吧!

 

    這世上的事 總是很神奇

    不要再去猜疑 把它放在空氣裡

    往前踏一步 跨出妳的心裡

    挑戰妳的夢想和奇蹟

 

    祝福 我的朋友 讓她不再憂愁 為情所苦

    希望 我的朋友 天天能夠抱著笑意入眠 love you (X3)      

    

 

   在某天某月  我們相約

   妳的眼 妳的臉

   散發無邊的自信

   重返這故里 漫談過去

   讓我舉杯致敬妳

      

我們的未來 浩瀚無邊

共創每一個明天!  

 

鋼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oFTJeCrlE

arrow
arrow

    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