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 本次中華台北對上尼泊爾的賽事

先聲明
不是我有心想嘴中華隊
而是這場跟尼泊爾的比賽
我從頭耐心看到尾
看了他們踢了整整90分鐘(外加傷停補時)
卻連一球都沒進 而且還是在自己的主場喔!
真的就只有無言、感嘆跟憤怒
還沒唱國歌前 我就入場在那邊等
我問台北小巨蛋的工作人員
他們說世界盃資格賽不能買學生票
學生票只有友誼賽有優惠
而且世界盃資格賽的票價
相對來講 又是比較貴的
我就花了$400買了全票
而且 我人還是大老遠從南部一路趕過來
這場比賽的代價是$1,000+ 12堂缺課
整晚都在騎車 都在趕路

台南往返台北  我整整騎了24小時的車

一直到現在  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
就是為了看他們用力為國爭光的一面
然而 映入眼簾的卻是
我們一再犯規 一再失誤
開賽才短短3分鐘
我們隊就因為犯規 被判罰門前自由球
更糟糕的是 門前無後防球員爭點防守
讓對方輕鬆破門
這一球 真的深深打擊了中華隊的士氣
然後 我們理所當然的全隊壓上前逼搶
希望找到對方防線失誤
答案是 有! 成功截球好幾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是命運刻意做對呢? 還是心有餘力不足? 還是對方門將太強?
那扇勝利之門 離我們就是這麼遙遠
明明近在眼前啊!
之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第63分鐘 尼泊爾又趁著我們後防空虛
直接補進第二球
終場 中華隊就在有氣無力的情況下
以0:2輸掉主場 並且連輸兩場

誰該負責? 球員? 教練? 足協? 體委會?
大家白天都很忙
在場觀眾很多是大台北地區的白領 藍領和學生
包含少數軍公教
大家都犧牲時間和金錢來幫國足加油!
但給我們的 卻是這樣的表現和結果
我想說 我們這些一日球迷很不服氣!
下場是對上亞洲實力最強的澳洲
也是最關鍵的一戰
歷史上最差的晉級成績是 積分8
2勝2和2負
意思是 我們不能再輸了!
想晉級 至少得在今後四場賽事必須取得2勝2和的成績
加油 共勉之!
最後想說
自己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唯有打敗自己 才能百戰百勝

arrow
arrow

    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