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在江湖

1.「ABCD認識我,我又不認識它」─包皮

2.「當矮騾子本來就是一腳在監獄,一腳在地獄」─ B哥

3.「出來混要講信用,說好要讓他全家死光光,就要讓他全家死光光」─ 靓坤

4.「『義』字拆開,就是我王八!」─ 靓坤

5.「我們洪興下手重了點,我陳浩南下手更重了!」─ 浩南

6.「我什麼也沒看到」(牧師踹靓坤)─ 警司

7.「禍不及妻兒」─ B哥

8.「我讓你連鬼都當不成」─ 靓坤

9.「不二價,三三三萬塊」─ 小結巴

10.「是尊敬你,才叫你傻哥,不尊敬你,就叫你傻子」─ 山雞

 

二.猛龍過江

1.夜壺典故 ─ 雷功

2.「你不當幫主就給我滾!」─ 雷功

3.「你給我死到海裡去!」─ 大飛

4.「雖然我大飛平常做人瘋瘋癲癲的,遇到的女人不是三七仔就是落翅仔,突然從台灣來了個美女對我投懷送抱,我的心裡頭當然會癢癢的囉!」─ 大飛

5.「我不喜歡輸,我喜歡輸贏之間那種不知生死的感覺」─ 丁瑤

6.「我叫山雞,雞巴的雞」─ 山雞

7.「洗溫泉對身上的傷很有幫助」─ 丁瑤

8.「我叫Hyatt,Grand Hyatt的Hyatt 」─ Hyatt

9.「你應該看看槍口指的是誰」─ 浩南

10.「我要你一輩子都做啞巴」─ 丁瑤

 

三.隻手遮天

1.「出來混沒一個講義氣」─ 烏鴉

2.「難辦,我瞧就別辦了」─ 烏鴉

3.「我這個末代大淫魔,要決戰你這個末代大淫娃」─ 山雞

4.「不論幾點上工,到了午夜12點錢都是領一塊錢,這樣對最早開工的工人豈不很不公平嗎?」─ 淑芬

5.「Banz break(辦事不力)」─ 大飛

6.「替他們看住就好、我們三聯幫是中立的、這件versace的耶」─ 小黑

7.「基哥,我看你不如叫牆頭草好了 怎麼左右搖擺的...?」─ 包皮

8.「全世界不相信你,我大飛相信你」─ 大飛

9.「今天,我要親手殺了你」─ 浩南

10.「美女就在你身邊」─ 蔣天生荷蘭友人

 

四.戰無不勝

1.「做大事三大條件,第一:鈔票,第二:鈔票,第三:還是鈔票」─ 蔣天養

2.「這世界憑實力是沒用的!他收了我十萬銖,他就要躺下;女人收了我十萬銖,也一樣要躺下」─ 蔣天養

3.「恐龍,你的腦袋裡裝的都是大便呀!、「在香港殺人無罪」、「我最喜歡物體從高空落下的感覺」─ 耀揚

4. 陳浩南代課片段

5. 「生不入官門 傷不進醫院」─ 淑芬

6.「我還有得咬呢(棗子)」─ 黎胖子

7.「你以為只有東星有刀,我們洪興就沒有刀啊」─ 黎胖子

8.「你這叫口才不叫人才」─ 十三妹

9.「她不說,我怎會知道呢?」─ 蔣天養

10.「我幹你卡稱」(經常被消音)─ 大飛

 

五.龍爭虎鬥

1.「這是雪茄,不是煙」─ 蔣天養

2.「他們說我在那馬子的酒裡下藥」「那你有沒有下藥啊?」─ 何勇vs司徒浩南

3.「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將會是我司徒浩南」─ 司徒浩南

4.「龍游淺水灣 好HAPPY」─ 包皮

5.「馬來雞,我耖你個馬來B」─ 包皮

6.「當了一年的矮騾子,就不能回家當一天的好兒子,你以為大哥叫你來喝茶,是叫你來被條子噱啊白癡」─ 李警官

7.「包皮,shit」─ 拿督

8.「我陳浩南能在銅鑼灣混,全憑三樣東西:夠狠 義氣 兄弟多」─ 陳浩南

9.「合作,講的是個信字」─ 陳浩南

10.「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就是我陳浩南」─ 陳浩南

 

六.勝者為王

1.「只要是三聯幫的人,有才幹的敢殺敢拼,你管它香港人 非洲人 法國人」─ 小黑

2.「我不明白什麼地球村,我只知道做人最重要的是義氣,還有信用」─ 浩南

3.「我們也幫不了什麼」─ 雷復轟

4.「好看嗎?」─ 山雞

5.「山雞,你居然敢來!」「我為什麼不敢來?」─ 三聯幫大老vs山雞

6.「如果我要暗殺,第一個暗殺你啦」─ 山雞

7.「財能通神、財能通黨、財能通扁嘛」─ 龍大

8.「我要拿你的頭來祭勇伯,拿你的血來當酒」─ 六塊肌

9.「出來混,講個義字,尤其對兄弟」─ 浩南

10.「我們新政府是有決心要終止黑金政治,消除黑幫」「Ballshit」(雷復轟被捕)─ 政要vs雷復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